海棠未眠.

虽未曾穿度星河万倾 我还是有幸和你相遇.

「筑梦公馆/叶馆/叶星朗x你」


summary:你怎敢轻视我的爱




其实对于你来说,时空回溯才是最得手的能力吧,即使做错了决定也能回溯时光再做抉择,一次不行就两次,总归能有一个自己满意的结局。



弊端就是,没办法再用最初的那颗心对待大家,谁能够在知道对方要对自己不好或者伤害自己之后亦或是知道他可能会因为自己而受伤甚至死亡之后还能平常心的对待他们呢。



是吧,叶星朗。



你默念这个名字,面上从容不迫的向袁天一和艾佳辩解自己选择的理由,走向必输的结局,为什么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呢,你想求一份真心。



——


“夏池,你会帮我的对吧。”


“啊呀,小斑鸠,你猜猜呢?”


你瞧见她眸中闪过的狡黠,对她一笑。


“你应该还蛮感兴趣的不是吗?”


“被你猜对啦,大发慈悲的帮帮你好了,不过我可不确保他会不会被吓到。”


“谢谢啦。”


——



意识逐渐消散,你知道夏池替你掌控了身体,安心的阖上眸子用心听发生了什么。



外面的情况其实比想象中的顺利,夏池纠结了一下在对面组织的人到达之前率先一人一下打晕了袁天一和艾佳,扶到一边。



再起身冷着脸看着来者不善的两个人,轻轻笑了一声,嘀咕了一句就是你们两个欺负我的小斑鸠便出手解决了这两人,倒也没打死,受了多重的伤会不会失忆就是另一个话题了。



以夏池的能力要去追上叶星朗简直轻而易举,但她稍稍停顿了一下,跟你说她只能找到他的大概位置,具体在哪里需要你自己来找,你不清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一口答应下来让她好好休息。



你不会知道夏池回来之后笑了笑继续看戏,也不会知道她这么做是想要知道,叶星朗面对你是会逃还是会主动回来。



叶星朗远比你认为他了解你了解的多,他知道你的能力很强,知道你会暴走,也知道毁神星究竟想要做什么。



开玩笑,太弱了怎么也说不过去,你强化自己的视觉和听觉精确锁定了他的位置,他好像在迟疑,举棋不定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你找到了他,上前动作利落的卸了他的枪扔到一边。



“意外吗?”



你踢了踢枪杆一步步靠近他。



“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还是你觉得跟我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一切都是逢场作戏。”


“是不是该给你颁个奖啊叶影帝。”



叶星朗没答什么话本能的后撤一步被你堵在栏杆上,你迈了一条腿挤进他两腿之间卡住他的位置。抬手拍了拍他的脸从耳侧划过,向下掐上他的脖颈和他接吻。



分不清慌乱的心跳中是谁咬破了谁的舌尖或是唇瓣,他仿佛刚刚回过神来把你推开,手顿在半空纠结该不该再擦擦自己的嘴。



你挑眉望了他一眼,随手擦了擦自己的唇瓣挑衅的看了他一眼。



轻而易举的透露出自己的不开心呢,肉眼可见的低落下来。你垂眸不去看他,无趣的拍了拍自己的手还是没舍得给他一巴掌,只是离开前在他的衣领边上留了一朵白山茶。



——

叶星朗,你怎敢轻视我的爱。

——

现在,我足以与你相配。






彩蛋是一个后记!一些我很喜欢的东西x



评论(7)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