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未眠.

虽未曾穿度星河万倾 我还是有幸和你相遇.

「筑梦公馆f6」好感清零后


◎脑洞产物

◎ooc归我,人物归大家

◎好感清零后想办法让ta恢复记忆♪

◎陆泽»叶星朗»晨风»闵蘅»袁天一»艾佳

◎啥都没有啊怎么老屏蔽




陆泽


“我想我们还没有熟到可以单独进一个房间的程度。”


你还是狠狠楞了一下,抬头看见他那个招牌微笑变成一副冷酷的样子,忍不住的心里发酸。


“那我偏要呢?”


“那我只能请你出去了。”


你不给他反应的时间挤进他的房间里,关上房门直接落锁然后把他推在门上,动作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


“等等,这不...”


他皱了皱眉想要制止你的动作,被你踮着脚直接强吻封上了嘴。


他似乎也在苦恼为什么心底总会给你纵容,思绪被打乱被你胡乱推倒在床上解了衬衫的扣子。


————


“现在够熟了吗,陆神医”


“你啊”




叶星朗


“星星星星星——!”


“怎么啦房主,怎么突然这么叫我”


一句不是一直这么叫你的吗被你硬生生吞回肚子里,他见你一脸苦涩还关切的问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帮忙之类的。


“倒是有一个。叶星朗,你好可爱,跟我■爱吧。”


“你说吧。...!?什么啊!”


叶星朗头顶上冒出两个感叹号,脸刷的就红了,一脸不可思议。


“别害羞嘛”


他机械的被你带回房间坐在床上看着你一点一点脱掉自己的衣服才缓过劲儿来阻止你。


“房主,咱们有事儿好好说”


“晚了。”


————


“你这样也太过分了!!”


“星星别生气嘛”




晨风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表面功夫依旧到位,你扯了扯嘴角。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还好晨翼没有出现任何状况要不然一个失忆的晨风就够麻烦的了再加上他真的会死人的。


“聊聊?”


“当然可以。”


于是你就顺理成章跟他聊到了床上,轻而易举把他推倒在床上任何栖身而上。


“因为你喜欢我。晨翼清楚这一点。”


你勾起他一缕头发,抬头亲亲他的唇瓣又啃了啃他的锁骨,好心替他解答疑惑。


————


“怎么样,跟我聊天是不是很划算”


“你可真是的”




闵蘅


这家伙一向敏感的不行,稍微有点什么动作都要往后缩缩回自己的保护壳才能安心。


“闵蘅。”


“怎么了老师?”


你抬手狠狠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屈指捏了捏他的耳朵,他被你一番动作弄的红了脸,本能的后撤,正中你下怀撤到墙边无路可退。


“老师...?”


你没理睬他,就着他愣神的时间叼着他的唇瓣,解开他的腰带把他往床上带。


“嘘,教你点别的。”


————


“吓着你了?”


“没有...”




袁天一


“袁组——”


“怎么了?”


从书桌上一堆文件里面抬起来一个脑袋,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


没关系不就是冒着生命危险再撩一次袁天一嘛,又不是没干过这种事情。


“什么时候能忙完啊”


“快了,有什么要紧事吗我可以停下来”


算不算要紧事呢,你想了想没想出来答案,他以为你是不好意思开口找他帮忙煞有介事的逼近你。


你本着到嘴的鸭子不能让他飞了的原则扑到他身上啄了啄他的唇瓣。然后事情的发展就不是你能控制的了。


————


“袁天一!!”


“抱歉,但是是你先主动的。”




艾佳


“姐姐好帅”


“跟我谈恋爱吧姐姐”


“跟我■爱让我打上你的印记吧姐姐”



评论(7)

热度(2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