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未眠.

虽未曾穿度星河万倾 我还是有幸和你相遇.

「筑梦公馆f6」当你和ta同职业(上)


◎深夜激情产物

◎ooc归我,人物归大家

◎陆泽»叶星朗»晨风






陆泽(中医x西医)



“好了没有,要出门喽


“啊呀你别着急嘛陆神医


你跟你的男朋友同职业,其实严格算起来他是学中医的,而你是学西医。


不过好在你们工作的医院中西两院背对背靠在一起,你午休空闲时间就会往他那儿跑。


待在有他身上那种温和的草药味儿的办公室里靠在他身上睡一小觉或者窝在他怀里光明正大吃他所谓不要多吃的垃圾食品。


你一边扒拉衣服,一边嘟囔着陆泽的衣服手感好好,嚷嚷着下回一定要穿着这件衣服■爱然后被男朋友捂上了嘴。


“害羞了呀陆泽”


“是是是”





叶星朗 (研究生x研究生)



或许一起写研究论文也是小情侣之间增进感情的一种方法吧,你看着自己的男朋友的侧脸苦中作乐这样想。


是啊,谁叫你们两个都是研究生呢,虽然不在同一个导师手下,但这两位可是学校有名的夫妻档呢。


叶星朗就此天天来你这儿打听你的导师有没有跟她对象吵架心情怎么样,问完再思考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他的老师。


“其实你的已经写完了对吧?”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看着你的男朋友转着笔时不时下笔删删画画些什么。


“被你发现啦,这不是在陪你呢吗优等生小姐”


他叫的倒是没错,你很得自己的导师青睐,叶星朗的导师也天天那你当例子批判他这个光有脑子不好好用的家伙。


毕竟你们俩也不是什么秘密,导师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们乐得自在。


“这么好心啊,是不是又有什么坑在等着我啊”


“快点做完就可以跟我过二人世界了嘛”


“允了。”





晨风 (配音演员x配音演员)



“晨风——”


“嗯?怎么了”


你手机点开界面亮给他看,界面上是一个配音的通知,一个你自己本身就很喜欢的小说。


“喜欢就答应,怎么,又要我陪你啊?”


你眨了眨眼睛,什么都满不住他,干脆全盘托出。比起男主你更喜欢里面的另一个角色,虽然感情线写的很隐晦也或许根本没有,但你还是觉得他对女主有一份隐秘的爱藏在心底。


“当然可以。”。


“那你是打算以ww的名义还是f的名义啊?”


这里其实也有个故事,你最初认识晨风是因为Feng,你觉得这个音色假以时日一定会大火,下了手给他抛了橄榄枝。后来跟他一起配的那部火了被他的粉丝扒出来才知道原来他就是那位Windwing。


他坦诚的向你承认了他的身份,却在公众平台上闭口不提,粉丝也识时务不再提。


“你希望我用哪个”


“我希望你做自己,晨风”


“好。”





评论(1)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